Utopia

【2020.03.24更新】
是個把自己丟進基金會當SCP的瘋子,請慎交

物種是太陽貓
主要在月球或是基金會裡面活動
目前搬回太陽居住
推大部分的基金會及月球角色
天草四郎時貞過激廚
平時都是自己架原創世界觀

分分鐘就挖好大坑歡迎大家往下跳,填坑?不存在的。

《銀之終》

【滅世17年,英國】

《無機物—參章》
我是誰?我是……誰?

自清醒以來,頭一次感覺自己無比的接近答案。

我是什麼,我是他嗎?不是。
我是什麼,我是她嗎?不是。
我是什麼,我是那個非他非她嗎?不是。

我是什麼,是什麼?什麼是什麼?
我到底是誰,是什麼,是一個類似他或她的東西嗎?

他她為什麼可以這樣,為什麼他她能夠接觸彼此?
等等……為什麼我無法看見我?
為何我沒有……沒有……沒……有形…體?

為什麼他與她們都沒注意到我,為什麼,為什麼?

我明明就發現他們了,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是什麼,我能是什麼?
我能是什麼,我能成為什麼?

我能是他嗎?不能。
我能是她嗎?不能。
我能是……那個非他非她的東西嗎……好像……可以?

所以說,這才是我嗎?
我原來,應該是這樣的嗎?
這樣的樣貌,是我啊。
不是非他非她,是我阿。

我啊,這是我阿……
那這樣,應該能被她發現了吧。

應該能,或許能……
不過她又倒下了。

我能夠試著讓她爬起來嗎?
碰的到她嗎?

啊……可以呢。
她會……醒來嗎?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