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pia

【2020.03.24更新】
是個把自己丟進基金會當SCP的瘋子,請慎交

物種是太陽貓
主要在月球或是基金會裡面活動
目前搬回太陽居住
推大部分的基金會及月球角色
天草四郎時貞過激廚
平時都是自己架原創世界觀

分分鐘就挖好大坑歡迎大家往下跳,填坑?不存在的。

《銀之終》

【滅世17年,英國。】
《無機物—次章》

穿越、爬越、翻越……

飛上、飛下、時而奔馳……

時而在一個非她非他的東西上遠行……

我跟著她過了好幾個亮暗,她看起來跟其他的他不是同胞,或許是同胞,只是會互相的想讓對方永遠的靜止。

那是一個怎麼樣的狀態?為什麼他們不會繼續動?為什麼不會像她偶爾倒下又起來?

我不明白,然而,她在一大片之前從沒來過的地方,停下了腳步,她走進了那裡,那裡是哪裡?為什麼她在那裡倒下了?為什麼那個非她非他的東東被遺留在那了?看著那樣的非她非他,這樣叫感覺很奇怪吶,不過總覺得身上多了點什麼……

不過那不重要,接下來的幾個亮暗,她一次又一次倒下,又不斷的起來,就這樣的向前行。
一直不斷不斷的前行,不過她越走越慢,走到了另一個不一樣的地方,這裡的一切都很……亮,在亮更亮,在暗不明顯,而上面也掉落了許多亮,這是什麼?

而她走在這裡貌似好幾個亮暗沒倒下了,或是往自己塞東西。
這些跟先前不一樣。
她怎麼了?
為什麼不倒下再爬起來?
為什麼不拿東西放到身體裡?
這一切不同的原因,是什麼?

還有我是什麼?為什麼我不會倒下?
為什麼我一直這樣看著無數個亮暗,為什麼我不用塞東西?為什麼我不用走路?為什麼我不一樣?

我是什麼?我是……誰?

===========我是分隔線=============
搬運者公告:關於這一篇的作者\桑/,因為起了一些矛盾以及小爭執,所以這一陣子沒辦法聯繫上。關於無機物的自述還會有幾章,但是沒辦法做出一個結尾,屆時請各位多多體諒。
若是之後有聯繫上人,會依據作者意願看是否再開。
往後或許會有新的角色出現,還請各位多多關照了。

這邊私心廣播一下,若是\ @桑 /看到本篇,請趕快聯絡Utopia醬,希望不會等太久。ˊˇˋ

评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