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pia

【2020.03.24更新】
是個把自己丟進基金會當SCP的瘋子,請慎交

物種是太陽貓
主要在月球或是基金會裡面活動
目前搬回太陽居住
推大部分的基金會及月球角色
天草四郎時貞過激廚
平時都是自己架原創世界觀

分分鐘就挖好大坑歡迎大家往下跳,填坑?不存在的。

《銀之終》

【滅世16年,挪威邊境】

  「也太荒涼了……」柔伊翻身下馬,看著一樣在飄雪的瑞典,「看起來連一座荒林都沒有,怎麼辦呢?約瑟芬。」
  畫了線的國境,在白雪的覆蓋下,徹底消失了蹤影。
  「說起來,邊境不可能有森林的吧?唉……」柔伊拉緊斗篷,這麼冷的天氣她可不想飛,等等翅膀凍僵可不是鬧著玩的。
  果然,有時候旅行還是要有同伴呢,可是在滅世之後,這種願望光是想像就是種奢侈。
  『走開,噁心死了,異種!』
  果然,還是,不可能的吧?柔伊藏在瀏海下接近透明的眼眸瞇了起來。
  不管過了幾天,殭屍痛苦的看著自己的腸子被扯出來的模樣,依舊是那麼令人愉悅。
  {既然這麼開心,就不要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吧?}
  「果然還是不可能的呢,約瑟芬。」柔伊拍拍約瑟芬蹭過來的頭說,「雖然有點辛苦,不過繼續找森林吧。」
  “La oss gå”

===========我是分隔線=============
作者廢話:約瑟芬不會說話,約瑟芬不會說話,約瑟芬不會說話。這非常非常重要,所以這一篇全部都是柔伊在自言自語,還有各種回憶裡面的聲音。之後還會再提到柔伊的回憶,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