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pia

【2020.03.24更新】
是個把自己丟進基金會當SCP的瘋子,請慎交

物種是太陽貓
主要在月球或是基金會裡面活動
目前搬回太陽居住
推大部分的基金會及月球角色
天草四郎時貞過激廚
平時都是自己架原創世界觀

分分鐘就挖好大坑歡迎大家往下跳,填坑?不存在的。

《銀之終》

【滅世18年,日本。】
 
  逆鬼夜羽一邊開著深綠色的吉普車一邊想著今天的午餐和晚餐要吃什麼。突然車底下發出「吭吭」的聲響,響得她心裡直哆嗦:我的車該不會壞了吧?
  隨即準備下車檢查。
   甫踏出車外就看見一夥「會行動的屍體」從車底緩緩爬出來,頓時發出一陣無聲的吶喊,我的車啊……;然而夜羽手裡也沒閒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拔出武士刀,對著蠕動不止的屍體們大卸八塊。
   噴濺的液體撒的人車狼狽,夜羽忍不住罵了一聲髒話,卻反差的一腳踏上奔滾至腳旁的頭顱,腦袋又轉回不久前才浮現的想法,今天的第二餐到底會不會有著落?

   掂量著單薄的錢包,夜羽打算再打算,嗯……乾脆去市集賣萌殺價好了!就這麼辦!
   夜羽一臉雀躍,打開了不堪入目的車門準備踏上駕駛座,卻在低頭的同時瞥見適才腳下已無生氣的頭顱以及散爛的屍塊,硬生生打斷了那一臉雀躍。
   嘛,算了,反正都是一堆不能吃的東西,還是先去覓食吧!
   想到這裡,夜羽一掃臉上陰霾,延續方才踏上駕駛座的動作,鑰匙一發,油門一踩,揚長而去。

评论

热度(1)